【恋与/全员】如果他们是b站up主

非常瞎写了((

下篇在这!



〈许墨〉

番剧杂评大佬,有时候也会更新电影电视剧的中肯解说。

文案精良,番剧视频剪辑也非常到位。受众面相当广泛且有自己的独特见解。

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如清流般润色的声音闻名全站。


但是。


更新随缘全看心情。

没有人知道他到底什么工作,想去勾搭一下都要学个侦查。

后来被寂寞难耐的粉丝“不小心”挖出其马甲,结果发现纵横于b站各种地方就连评论科普粉丝第一的帐号也隶属于他。

当之无愧b站第一大佬。

最近似乎有了新兴趣,不务正业跑去直播间教大家怎么做可爱小巧的饼干,光是凭露出一双手就可以让人prprpr。

被粉丝亲切地称为“老师”。


【老师,为什么最近突然变成这样了233333】

【大大怕不是骨骼惊奇233333】


“只是喜欢而已。”

他看着弹幕笑笑。

“夸夸我。”



哇哦,这个男人真是深不可测。







〈白起〉

直播间大佬。

玩得都是像LOL、守望先锋这种电子竞技类游戏。

打法虎得一批、不要怂就是干,最难学是他的蛇皮走位,至今无人超越。

手法犀利经常三下五除二就把对方送回家门。

因此经常把队友成功落单,虽有怨言但是屁都不敢吭声——都想抱紧他的大腿。


有一天直播LOL遇到一个素质极其低下游戏体验极差的脑残,对方在聊天框丢人现眼不断骂街。

白起一般不会理睬,奈何那天心情像别人欠了他百八十万。


[过来。]

[我请你喝杯茶。]


对方一看这霸王之色这不寻常语句!!顿时怂成他二姨家养的狗子。

[小哥哥刚刚我被盗号了呜呜呜呜哥哥你最厉害了]


白起本来真的想简单教训一下。真的。



后来那个人在召唤峡谷的尸体已经长草了。



从此粉丝经常拿哥哥来戏谑他。

【哥哥,你今天真是太帅了爱您嘞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你资料性别为男说这话还欧凯吗???2333333】


白起看着弹幕皱眉轻咳一声。

“收敛点。”


【yes,sir!】

【yes,sir!】

【yes,sir!】


“嗯,乖。”







〈李泽言〉

单机游戏实况向大神。

对什么都异常冷漠所以很快就在恐怖游戏实况中脱颖而出。视频解说出色,攻略非常易懂但是真正让人沉沦地并不是他的技术而是他的漫不经心映证其能力强大。


“这个智障又想攻击我。”


“白痴之所以是白痴是因为他们没有脑子。”


他拿铁锹啪地一声敲裂前面这个僵尸的头颅,血浆迸出在屏幕上,仿佛直接重击在骨头上的沉闷。


耳机里传来一丝轻轻地冷哼,极为冷漠。

“确实没有脑子。”



【2333333333好啦好啦李泽言你最有脑子天下第一】

【您是我爸爸!!!刚刚那一下突然爆头我都看呆了好吗!!!太帅了啊啊啊啊hsibaajbahmam】

【把僵尸批评地一无是处它会伤心的!!我就不会!!快,求骂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棋洛〉

翻唱圈大神。

唱歌达人,仿佛精通六十八种语言啥玩意儿都能给你唱出好听调调,而本人的声音也及其活泼健气非常受人欢迎。


尤其是好不容易答应参加一次官方承包的live,第一次露颜的他马上火爆微博,唱歌视频载入年度视频排行榜前十。


粉丝更是突然爆增几十倍。

后来还网配过几部剧,都相当不错。


后来每逢放假,恋语市各个火锅店小餐厅经常出现穿着一身黑,戴着口罩去吃饭的人类。

从不变样。

这事还上过天涯扒一扒。


“真的不是我!”

【周棋洛你看你嘴啦2333333】

他用手背擦了擦嘴边。

那里存在着食物的料渣。

“真的不是我!”

【好了好了信你啊23333】



评论(78)

热度(5403)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