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全员】养一个儿子是什么样的体验(1)

一个月前都想好的剧情 我终于有空写了咩哈哈哈哈

我感觉 肯定 是 超级 老梗 了 喜欢就好XD









-李泽言-


你一进家门,就看见你家里一大一小坐在沙发上争执。

你儿子双臂交叉抱胸,你丈夫一脸“我跟你这个小鬼头没有好说的”表情看他。


“…怎么了?”你脱掉自己的高跟鞋,换上定制的棉拖。


“没什么。”李泽言面目冷峻,“你闭嘴。”他看向他儿子。


“哼!”小李扭过头冷哼一声。然后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跑过来抱你的腰。“妈妈,爸爸他欺负我…你肯定支持我对不对?”


你听见小李软绵绵唤你一声心都软了,立马暖声道:“对对对…妈妈肯定站在你这里,你爸是个万恶的资本主义家!”


“……”李泽言听了,面上又冷了几分,“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他随手抓起茶几上的报纸遮住了脸,“在没有了解事情之前你就这样凭空臆测?白痴。”


你儿子从你怀里抬头,睁着大眼睛:

“妈妈。”

“都是因为你,爸爸不高兴了。”

“你快去哄他叭。”


???????素质三连还OK?!怎么还成我的错了!?

“你这个吃里爬外的…!”



“妈妈最好啦。”他甜甜一笑。

……


行,我背锅。





-所以你们到底在争吵什么


-哦,爸爸说你今晚要陪他,我说不行

-我说你要陪我做算术题 哇 他听了超级气


-……你们俩才是幼稚本身了







-周棋洛-


你在家抱着抱枕,跟小周一起追最新的电视剧,正好放到片尾曲的时候,周棋洛回家了。


你儿子听到开门的声音,直接就推开了你正打算喂他草莓干的手,从沙发上滑下去跑到门口。


你先看见的,是周棋洛带着戒指的手——去摸了摸他儿子的头。


“有跟妈妈乖乖在家吗?”他的语气超级宠溺。


“有的有的!”你儿子直接抱住了周棋洛的腿,“而且我今天在幼儿园也可乖了,老师们都夸我呢。”


他的小脸红扑扑的,眨着大眼:“奖励一个亲亲叭——”

周棋洛听闻笑着,马上啾了一下他的额头。


“咳咳。”他强装气势,“那老师布置的作业写齐了吗?”


“我去房间拿给你看!!”


你笑看着你儿子急匆匆地回屋里了。


结果周棋洛很快就闪到你面前,坐在你身边。


他环抱着你,在你耳边用气音一个字一字吹到你耳里。

“老婆大人。”

“我也想要亲亲。”





-周棋洛你竟然跟你儿子学?!









-白起-


你回到家竟然没有人在,哈喽,平时明明都是两个人对你的热烈欢迎呢!!


你脱下外套挂在衣架上,换鞋,刚坐在沙发上,咔啦一下门就又被打开了。


风往客厅灌进,儿子的声音乘在了风里。


“妈妈!!”他笑的天真无邪,“我打枪赢过爸爸了!!”

你们去游乐场居然不带我?!你这么想着,却是展开怀抱一下子接受了他的飞扑。


“我的宝贝怎么这么厉害呀。”你嫣然一笑。


“是呀是呀,以后我也可以保护你。”

“我和爸爸,一起保护你。”

“爸爸跟我说,你是他最喜欢的女…爸爸你干嘛拍我!”


你抱得你儿子更紧,还没有说什么就让白起抢先道:“换鞋去,乖。”

小白的脸整个皱起来,“好啦爸爸我不说了,我这就去换鞋…”


你有些无奈地看着你儿子挣脱你的怀抱,又把目光流转到他身上。


“你怎么还跟你儿子说那些话…咳,都老夫老妻了…你都不嫌腻呀。”你有些闪躲他追来的视线,面色桃红。


“不会。”他拿手摸了摸的你头,“我永远都说不腻。”


说完抽手,俯身看你。


“下次,一起去游乐场玩?就我们俩,嗯?”








-许墨-


你拿着手机刷微博正乐呵,就看见小许穿着拖鞋啪嗒啪嗒地过来趴在你的膝盖上。


一双又可爱又澄澈的大眼睛直直望着你。

“怎、怎么了吗?”你眨眨眼睛。


“妈妈,妈妈,”“你喜欢我吗?”


“喜欢呀,超级喜欢,最最喜欢。”你回答得非常迅速。


“那你爱我对不对。”他说这话软糯极了。


“当然了,你怎么会问这样的问题,我爱你呀。”


“嗯嗯。”他笑了起来,肯定地点了点头。“但是妈妈你以后就不要说最喜欢我了。”


“爸爸会吃醋的。”


“我们要照顾一下他的。”


“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


……



许墨你家儿子成精了吧?!


这么小就会撩人谁教他的!?





晚上躺被窝。

-我脸上有什么吗?你看我看得太久了。(轻笑)


-我跟你说,小许长大了肯定是跟你一样的祸害,太会撩人了。(正色)


-嗯?

许墨把你抱在怀里,轻轻舔了舔你的耳垂。



-…还是你最祸害 ///




评论(70)

热度(300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