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语乙女】来亲亲②

 龙井虾仁/子推燕/锅包肉/符离集烧鸡/饺子/川味火锅/小鸡炖蘑菇/麻婆豆腐

空桑少主≠温柔善良贤惠朴实纯真执着坚强勇敢帅气大方英俊潇洒天真单纯可爱的女人

=老流氓

感谢观看~


@秦敛 给我们蛋一个排面

T T我太菜了

这是①的传送地址 没有看过的可以戳戳→戳俺

我会写一个全员吗(?









-龙井虾仁-


“亲亲我吧。”


在说完这句话后,龙井虾仁还是一副云淡风轻的模样。

只是敛眸问道。

“你可知你在说什么?”

 

你鼓起一旁的脸颊,一字一顿:“亲、我。”


但是龙井虾仁听完也没有任何反应,甚至有些兴致缺缺。


你无奈地叹气,“你明白我在说什么吗?”

原话送还。

他说:“我明白。”

但就是没动静。


没办法了,你直接上去对着他的脸吧唧一口。


龙井虾仁先是明显的愣怔,紧接着就是眉尖望中心聚拢。

一串沉默下肚。


龙井虾仁这才开口:“……罢了。”


手中折扇一开,微微摆动,眼睫忽颤。

“这次饶了你。”

 

 


-还有下次?

 




-子推燕-

 

“子推燕~来亲亲~”


你最后的话音还没落下,子推燕就收敛着翅膀想把自己围起来。

你当然不许,一个忽然凑近,差点磕到他的下巴。


他没说话,眸里闪点不明的情绪。


“其实啦…这又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反正你都追求跟这个世界说再见了。”


你简直像在诱骗小朋友,“就当体验一件新鲜事物好了。”

“好不好……?”你低声说,气音扑在他的喉结。


于是他的羽翼逐渐将你们二人围起。


你直接上手抱住他的精瘦腰肢,吻住了他,似蜻蜓点水。


唇瓣上留有的温度还在残烧他的理智。


你轻声问。“感觉怎么样?”

手臂还在环抱他。“要我来说…比我在你身上睡着的那种舒服感觉更好。”


子推燕抿唇,有些低沉的声线。


“你不该如此……”


话虽至此,他一点也不顺应你,但他也没有推开你。


只是把羽翼合得更紧。

 




-我也想消亡 就死在你身上好了





-锅包肉-

“亲一口。”

“就一口。”

你对着锅包肉说。


见他眉棱下沉,你害怕从他嘴里蹦出什么恶魔之词,又道:“千万别说你再多张嘴才能回应我的期待,之类的话。”


锅包肉只是笑了笑,问:“这不属于服侍少主您的内容吧?”

“对,但我要求!”你大言不惭。


他顿了顿,“这是谁教你的?”


“我自己想的!快,我准备好了。”你催促。


“那少主先去做一本《五年做菜三年煲汤》外加三百个仰卧起坐,我们再详谈。”

 

………………………………………………………………

你转身就走,结果又被锅包肉喊住。


“少主。”他的声音在背后响起。


你扭头,还没看清——一个身影就已经停滞在眼前。

继而有什么软软的触觉落于额头上。

 

你瞪大眼睛,“你……”


只听见他的声音徐徐在头顶飘来。

“这个算作提前鼓励。”

 

 


-草 你真的好绝一男的

-给个巴掌又给糖(?

 




 

 

-符离集烧鸡-


“站住不许走,我们来亲一口。”


符离集烧鸡沉默地看着你。


你有些心虚,“呃……。”

“你别觉得这是命令,你可以拒绝的。”


本来只是想逗着玩,但是你又怕他生气,结果在想他该开口拒绝的时候——

“我答应。”


你明显呆住。

“你这什么反应,没想到我会答应?”


他眸中闪过不屑。

“没啊我”

你的话被打断。

“嘁,不亲了!”


“诶,刚刚不是答应我了嘛!”


你说,他却压着军帽不说话。

于是你凑过去。

不见他推开。


你嘴角漾着悄悄的笑意,差点唇就覆着他的唇。


又在要亲上的时候忽然抽身,只留下他浮着薄红炸毛的脸。

 


 

-哈 怪可爱

 

 



 

 

-饺子-


在说了这样的要求后,饺子抬起手,你还以为会有什么羞人举动呢——

结果他只是默默试了一下你的额头。

“也没烫啊……”

 

-对不起爷爷 我忽然有了罪恶感

-明明在调戏你 你却在关心我

 

“我、我这是和您闹着玩呢……”你说。

“呵呵,”饺子眯眼一笑,“现在年轻人还真是爱开玩笑。”

差一点点,他就当真了。

 

 




-川味火锅-


“亲亲!”

“噢!好呀!”

“???”

“你想要什么样的亲亲?”

他回答的过于诚恳,反而让你这个流氓(不是

你这个空桑少主不知所措了。


还没回复,川味火锅又低头道:“花椒八角,你们可要闭上眼。不能偷看。”

 


-不 这么 这么隆重与正式吗?

-搞得我怪慌的

 




 

-小鸡炖蘑菇-


“亲……一下?”

"成~!"

"给你整个最得劲的感jio!"

 

-呃 大哥 大哥算了.JPG

 




-麻婆豆腐-

“qi”n

“爪巴!”

 


-得嘞(。






评论(122)

热度(8793)

  1. 共2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