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x你】选择跟面无表情的队长出来逛街的我一定按了错误的选项


选择跟面无表情的队长出来逛街的我一定按了错误的选项


不如一早就回答:不必了谢谢

反而能够显示出自己的认真态度吧 

上天再借我五百年 告诉我 应该怎么办

在这种情况下

啊啊啊啊啊啊



本文又名《身为内心戏超多严重话唠的我在他面前就像猫猫见了老虎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如猫猫般可爱的吗好叭其实是老鼠见了猫因为我胆小如鼠》


*说不定会有我没有考虑到的bug和一个乱七八糟的私设请注意

*完全没有想法的写到哪算哪 毫无剧情一下午6k字就是在瞎写个爽

*沙雕文






车鸣声间断着响起,你偷偷侧眼去瞄,正瞧到身前人额头上渗出的一两滴汗珠,随着他略重的呼吸顺着脸庞滑到下巴处。

加上他把运动服的拉链拉到最上面,把脖颈也整个锁住,真是说不出来的禁欲感。


王杰希总是清冷的模样,要你这种没有多少文化的人来说,就好比天上的月亮。

就是那种,每每夜晚你坚持加训,不想让自己成为吊车尾而努力,偶尔疲惫上头,为自己添一杯水,放松一刻时,从没有在意而一抬头便能看见那月亮,总是高高在上的月亮,你摸不着,却见得到。


所以清冷如他,即使是再热,也能整个人散发着沉着稳重的味道。


焦躁感似乎从没有在他身上体现过,或者说,你从没看见过。


话说为什么王杰希要走这么快。


就在你这么想时,本就走在阳光之下,你身前的队长突然停滞不前,转过身来。天边悄然出现一层薄薄的云雾,遮住了太阳。


虽然感觉缓解了你的一丝燥热,却正好趁得一丝暖意没有,大地是一片暗色,他脸上布满了阴霾。


你是这样感觉的。


在王杰希用他并不大小完美对称的眼看向你时,你内心慌得一批,而表面稳如老狗。


你恰用手背抹了抹额头上的汗,小心翼翼地气音询问:“嗯?”


他进一步走向你,你不想让自己表现出太过慌忙,而盖不住的眼神乱飘。甚至在队长靠近时心里面啊啊啊啊哇哇哇哇我靠靠靠靠的弹幕连续发射。


那抹云朵被风轻轻一刮,就飘走了。

日光又簌簌而下,此时,王杰希已经走进你。


你握紧了拳头,强调自己一定要放松,面对自己的上司要保持从容。


因为就在昨晚,你决心做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


你感受到视线却因他正好背光,眯着眼只能瞧见一个模糊的轮廓,而后王杰希贴近你,你的眼睛终于没有再受强光的干扰。


这时,你才闻着他身上的说不出是什么好闻的味道。而这香味也只等人靠近之后才能嗅出。


干,队长真色气。


你被那香味便轻而易举的蛊惑,大脑不自觉停止思考,直到王杰希低声询问你:“热吗。”声音低沉得不像话,像花前月下,清冽的酒倒进碗里般动听。


来了。

一个问句。

你突然惊醒。


把勾引人犯罪的王杰希再次定为严格无比的队长。

嗯…他是不是……又在考验你?



让时间回到昨天晚上。

再又熬过一遭枯燥乏味的训练之后,队长大人开了金口,特批明天放假休息。


话语瞬间激起一阵欢呼的热浪后又被王杰希轻咳一声后而瞬间不知所踪,于是你们面面相窥,而被无数目光锁定的男人有些无奈倒:“只是嗓子有些不舒服。”


于是你带头又开始欢呼起来,抛给队长一个谢谢王爸爸您是我亲生父亲般感激的眼神。


虽然不知道实际效果怎么样,但是你瞧不知何时被簇拥询问的队长,不管身旁聒噪,单纯面朝着你,也弯了弯嘴角。


大概效果还不错吧。



本以为这就是一个温馨的普通结局。


而回到家后,你沐浴后躺在床上,看见队长新发来的短信,陷入了思考。


【明天有空吗?】



没空,当然没空。

明天早上你准备睡个美丽的自然醒然后在中午跟宣传部的小x一起去吃最近你一直念叨的新开的餐厅,最后晚上再喊人随便去一个KTV释放你狂野女孩般的热情。


【有空。】几乎可以说是瞬接的操作。

你知道,这一定是名为魔术师王杰希的一次精彩操作。

他是在试探你即使是放假也有没有一颗松散贪玩的心!!


而隔了两三分钟,你才又收到新短信。

【明天早上七点半,我去接你。】


果然是王杰希。

你咬了咬牙。是啊顺着「有空」的选项发问这样就可以继续试探你。如果现在说「其实我明天要去xxx」就把「有空」这个条件给推倒而证明你根本就是在撒谎!

不仅打算出去玩还要撒谎!太可怕了这个男人。

难道在他眼里最近你表现得不好吗?他打算单独来给你特训指导吗?难不成你其实有过训练开小差跑去玩别的游戏的事情被他发现了?所以他正好趁着放假来劝你吗趁着旁人不在队长处心积虑考虑你的面子想要把你拉回正途吗?


【嗯?我们要去做什么?】

好歹意思意思问一下,你几乎是颤抖着打下这些字,虽然你江湖人称荒野大镖客之铁血无情,可是依然有害怕的事物,比如灵异的故事。或者人,例如你爸妈,例如王杰希。


第一次见到他就感觉这个男人不好接近,沉稳高冷的样子一看就知道不好招惹。惹他生气的后果又是什么也不敢想象,什么叫做不怒自威,就是王杰希本人。


希望他明天会对你仁慈一点。



放假什么的,不存在的;;

你忍着想要哭的欲望,等了好久。


【明天的事情,明天知道。】


哇靠!!!!

终极无敌版神也想不到可以这样的无懈可击的答案出现了!!


你不再回复王杰希,一个咸鱼翻身,选择睡觉。





“热吗。”你的大脑似乎放空太久,而思绪又被王杰希再次的询问给扯回。

你转转眼珠确定焦距下意识去看他,正巧看见王杰希开始皱起来的眉头。


“啊啊啊啊啊啊不不、不热。”

完了。

凉了。

啊啊啊是什么?喂,你敏感过头了吧?小说里高冷男会对热情不做作的女生天生好感,那种支支吾吾说不出话的人只是路人连出场机会都不给多少,你怎么可以把事情变成这样……!!

话说惊慌过度啊啊啊的声音也太大了是不是吵到队长了。


你说完便感觉自己这般作态实在是放不开,在他面前发呆太不尊重他了虽然罪魁祸首就是他,可是还是好丢脸队长会不会觉得你这么大了居然还会吓到口吃。啊,你的形象。


在他还没有开始训你之前,自毁形象。


你低着头,不敢看王杰希的表情。


而毒辣的日头继续悬在空中,王杰希离你太近,炽热的鼻息拂在你的头顶。

他似乎有些疲惫,喃喃道:“抱歉。”


?你没有听错吧?什么,什么??王杰希跟你道歉??马萨卡这是,这是,新的策略??要开始训你了吗所以先给你开个好头让你感觉队长也是迫不得已用心良苦。


你把头低的更低,王杰希觉得有些碍眼。他下定决心,手臂上扬,大手握住了你的手腕。


等到他与你的肌肤真正亲密接触,王杰希这才想起来,他出汗了。

他怕引起面前人的厌烦想收回,而这时你才反应过来,王杰希正在触碰你。


……难道王杰希觉得你天生不适合打电竞所以选择等会一个发力废掉你的手先?


实在脑补不出来王杰希发功的画面,你脸上浮现了点点笑意,抬头望向王杰希。

“怎么啦队长?”


王杰希沉默看你,并没有发现你有任何的不悦,所以他也放弃抽手,把你带到了一个门店下。


在头顶的建筑物遮盖下,这里阳光被隔开,终于没有被灼烧的热感。


“在这里等我。”王杰希丢下这句话就转身,随手一抬用手把额前碎发往上梳一梳,又走在烈日下。


你一路上跟个小鸡仔似的只是瞪着圆溜溜的大眼睛去看他,在他不回应你后你也只是沉默着看他走远。


这,难道,是,野外耐热训练?!

培养后生吃苦耐劳的精神????


可是怎么样都好了,你情不自禁抚摸上那里被他触摸过的肌肤,嗯……好热啊。

真的好热啊。




就在你等王杰希的时候,你忽然探究起对面的门店。


你眨了眨眼睛,盯着前方一到两秒,踏了出去。


王杰希此时恰巧回来。



他举着一把伞,剩余那只手里提了一个袋子。站在太阳下,静静看着你不在的地方。


你走出药店,就看见王杰希这么“傻傻”的背影,当然了,你只敢心底这样骂他。

你在心底其实不爱叫他队长,你喜欢叫王杰希。

或许上面的那句话去掉一个字也成立。


“队长!!”你大大地跨越一步,落到王杰希的背后,露出自己浅笑的梨窝。在王杰希还没完全侧过身的时候,就迫不及待地说:“锵锵锵~润喉糖~”


你双手捧着,像是要上交什么宝物似的,太过谄媚。


王杰希难得愣了愣,转而露出一个稍纵即逝的笑来,“谢谢你。”

你第一次听王杰希这么道谢,真是苏人耳朵。



他或许有过在什么场合垂眸开口,简单二字的谢谢,声音像冷泉流过。


却没有感觉被如此珍重地说谢谢你。


他让你接过塑料袋,上面已经有层水渍。你打开袋子去看,他借机抽出你手中的润喉糖。


你的视线跳到他修长又骨节分明的手上,因为抽出东西的动作而显出的淡淡青筋。

又不动声色的移正。


袋子里装着冰袋和口味不同的雪糕。


你挑了一支有你喜欢的口味,王杰希看在眼里。

“…谢谢队长。”你再次抬头时,向王杰希露出弯弯的眉眼。“不过真是买太多了,没想到你这么喜欢吃这个。”你捏着包装雪糕的塑料一角晃来晃去。“你嗓子不舒服,可别吃太多啦。”


王杰希又已恢复如常平淡的模样,“我不喜欢。”他没有看向你对他再次打开的袋子,也没有意思想接过来。

只是看着把目光从你拿雪糕的手上交移给你的眼睛。


……你本来因为他的善意的人性举动而放松警惕此刻又不得不开始提心吊胆。

这么多,都买给你吃吗??

这是、这是……让你长胖然后好加倍训练你的理由!!!!

破案了。


你装傻地继续笑,“喔喔,那王队你也很聪明啊。”“居然想到能用冰袋给雪糕冷藏这种方法。”

你想你是机智地转换话题,这么多雪糕,你才不会吃完呢!!


你手举得有些累,提着袋子预备落下——王杰希这时接过来,“冰袋是给你用的。”

他蹙了眉。

“化了就化了,别吃那么多。”


?????

想不透了,你算什么电竞福尔摩斯,根本搞不懂这个男人在想什么。


!!!

一定是这样,他识破了你的言语技巧!!知道他让你长胖的计谋被你发现所以他立刻选择安抚你关心你让你感觉不到他的威胁——!!太可怕了王杰希!!


不知道怎么样回答才是正确选项,你只好开始撕开雪糕的包装袋,假装在忙别的事情。


也没有理你家队长,什么叫xx是给你用的,给/你/用/的,哼,色气狂魔王杰希。


王杰希举着伞稍稍倾斜,不知道他要带你走去哪里,问了估计他也不会回答你。


眼下你也不担心那些事情,因为你要开始吃雪糕啦哈哈哈哈!!


你伸出小舌先是轻轻舔了舔雪糕表面,体验一下凉度,在味蕾尝出一丝甜味后直接上去小咬一口。

冰凉的口感浓郁的奶香在口腔里弥漫,你甚至舒服得哼了哼。


时间推移,雪糕已经被你吃下一半,王杰希在你旁边一声不吭地举伞。


好像你的,专属男朋友似的。

咿呀,可不能这么想。


你突然感觉雪糕索然无味,倒是越发在意起王杰希来,瞟一眼发现这人袖口都挽起来了。

“咳咳,”你清理一下嗓子,“王队。”

你侧过头看他,发现他已经在看你。


呃?

你微微捏紧了手中的木棒,“那个,天太热了。”

你忍住不要让自己的视线乱跑,“你不热吗…?”


而王杰希只是停住脚步继续看你。


诶?

“热了就把冰袋拿出来贴贴额头啊……或者吃下雪糕啊啊啊不对,你嗓子不好不能吃凉”

就在你无法接受这般瞩目时,开始慌不择言语言输出时,王杰希低头咬了你曾经吃过那块地方的雪糕。

他慢慢吞咽,喉结滚动。

距离太近,你看见了他略长的睫毛布下阴影,看不清他的神色。


因为在热空气里停留过久,雪糕早早融化,一滴两滴随着王杰希的食用而滴落在你的手背或者顺着手指而下。


显然就这一口,不足以让王杰希满足。他又握着你的纤细小臂不让你退开,舔舐你尝过的每个地方,哈着热气。


甚至你感到某个湿热柔软的东西从你指缝里游上来,吃下化掉的“水”。

“…嗯…”你被眼前此景刺激到闭着眼不明得嘤咛一声。


而王杰希却松了手,什么也没听到似的,嗓音压低,“走吧。”


你因为一直在使劲,被他松手自然向后踉跄一步,吓得睁眼。

不明白什么情况看见他已经开始向前走你也慌忙追上他的脚步。


……手里的雪糕不知道被你吓的哆嗦到了哪里反正不在你手里,这种情况下你也不好意思再去想,忽略你的手才是眼下最正确的选择。

所以,这他*的,到底怎么回事???


你莫名感觉憋屈,也不知道自己的火是哪里来的这份委屈又是哪来的,正常人哪能被这样那样还能跟他一样没事人所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王杰希!!”他听闻眉骨上挑,你立即低头补到:“队长!!!”

你朝着王杰希的脚吼道:“……你到底要带我去哪!!”


王杰希似乎低沉地笑了笑,收了伞。

“到了。”



原来已经不知不觉走到了目的地吗。

所以,所以王杰希之前就是想,想用美男计来麻痹你自己啊!!!


啊!!!!!


你还是中计了!


所以他果然是抓你来某个地方(?)对你进行惨无人道的训练吧!!


你抬头一看!!


哇靠!!


水,水,


水族馆????!!!!


“为什么是这个表情。”语毕,王杰希把袋子扔进附近的垃圾桶。


他虽然语气淡漠的不像话,你不知道哪里来的自信觉得他在取笑你。


你指了指面前的建筑,看向他,“王队,你带我来这里干什么。”


“……”你深吸一口气,“摊牌吧王队,你是不是不满我很久了对不起我知道错了我不应该在你眼皮子底下大言不惭什么楚x香好好玩我今天就要为四个男人氪爆这种大言不惭的话以后我一定认真努力训练把您看成我的一生目标您就是我的追求您就是我永远爱着的星光!!!”


王杰希:“……”


“所以,您告诉我吧!!今天喊我出来,到底是为什么!!”


王杰希低头看着你满脸真挚的神色,忽然觉得一切都失去意义,疲惫不堪,只能强撑着淡淡来一句,“你看不出来吗。”他抿唇又说:“没什么事情。”


你立刻觉得王杰希给你的感觉不一样了。


他没有办法说明这是什么情况,难道要说他太过自大吗。


王杰希一时之间觉得自己没有办法管理自己的表情,想要扭头。


你吓得以为他要走。


“其实这是约会吧???”你睁大眼睛看着他,“虽然我不敢相信但是看起来就是约会啊王队,难不成你已经饥渴到连队里一个女孩子都不放过吗!!”


“但是我觉得你不是这样的人!!那么还有一个解释,你喜欢我,对吧??!!”


说完你就后悔了,什么跟什么,你在说什么,还说王杰希饥渴,呃呃呃呃这样说话也太糟糕了你的可爱温柔的形象呢!!!


算了,你先逃开吧!!不管了!!!


所以王杰希没有想到,他只是一个愣神的时间,眼底下的小姑娘唰地一下跑走了。


你边跑边想王杰希会不会来追你,如果他来追你,那一定是喜欢你!!


结果你跑了一会就没气了,回头一看,王杰希还站在水族馆前面。


呃。



你喘了一会。

想着要不要找个借口回去,比如你没有钱了。


然后你的电话响了。


你一看,备注是杰希。


你把电话移到耳朵旁。



“如果你想要我的承诺——”


“这一路上我都忍耐着想要吻你,如果这是喜欢,那便是喜欢。”


你好不容易平复下来的心潮,为他而汹涌开来。









“杰希杰希,为什么你当初不来追我呀。”

“一个电话就能解决的事情,为什么要追你。”王领导回答得一本正经。

“啊,我都没有被你追过就被你泡到手了我哭;;”

王杰希低笑,搂着你的腰,亲了一下你的眼角。











*其实就是每一步小姐姐都有1、、明白啦但是又不敢相信。面对王队的温柔就会开心,得到王队的触碰就会得意的那种普通人啊哈哈哈但是我没有写出这样心理活动侧重戏精部分了233

王队也是普通人啦就,在确定每一步约会流程的时候,该紧张还是会紧张。比如询问约会其实也有在扣字眼还有害怕小姐姐讨厌他手里有汗又想放下这样。

还有那个我们这里的确有,早上大家还在穿长袖冷得一批快到中午十点多就开始爆热晚上又开始天寒地冻的天气;;



评论-32 热度-1139

评论(32)

热度(1139)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