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x你】我在网吧被男神逮到了,然后

跟汤尼老师的联文——!!!她负责写车!!我会在文末给出地址传送。

一放假可谓是我的懒癌爆发…之前爽写的底特律乙女没想到这么多人喜欢qwq谢谢小天使们……但请让我继续懒着(我也不想的(可是床怎么这么舒服咳咳咳…………

这篇男你还硬是被汤尼老师催催催出来的产物不然我打算快乐装死的∠( ᐛ 」∠)_

感谢ccav感谢父母感谢小金人感谢天感谢地感谢汤尼老师马不停蹄催我更新……………

都给我催出火花来了,真是太感人了















“你干嘛呀!”你提掌就拍在小伙伴的背上。


小伙伴白眼一翻,“这个怪我扛不住。”


“所以捏!你就躲我后面是嘛个意思。”你边说话手指便噼里啪啦地摁。“我就能抗住啦?”

硬是菜的抠脚硬抗一波,还好你血量厚。

好不容易再次躲过boss的一个大招,你右手快速拿起买的奶茶唑那么一口。

“滚呐,别躲在我后面站着茅坑不拉屎。”


“????这叫战略性躲藏!”小伙伴闪到你面前施展一个法术攻击,把仇恨又拉了过去。“愁啊,打本就打本,你还嫌我上厕所慢。”


这句话说得柔肠百转,你愣是听出一丝委屈,委屈里带着埋怨,埋怨中还藏着凄惨和对你数不尽的控诉。


你苦大仇深的表情终于有所改变,笑得自己也险些招架不住。


小伙伴瞄你一眼,咳了两嗓子。


“……我说同志,我真的支持你的恋爱事业,关键是你又怎么了,突然又喊我到网吧玩游戏。”


你本就刚勾起来的嘴角又火速下垂,“啥啊玩游戏又咋”


小伙伴眼皮一抬,“为什么不在那个网吧。”


你忽地没声了,仿佛突然被人扼住喉咙。只是盯着电脑,手指在键盘上跳跃。


小伙伴也大气不敢吭一声,还以为气氛就这样沉谧下去,而你忽然飞速嘚吧嘚吧跟发子弹似的吐字:“不想呗哪有为什么全世界又不是非【他】那的网吧不可我想在哪在哪你瞎操什么心?”


你看都不看他。



“………………………………呃”他双手离开键盘,紧张地搓了搓后又把手指安放在按键上,“那……………………继续玩?”


“不玩了。”你身边没有点退出低级副本,直接关闭让人心烦的荣耀页面。


“来啊来打牌。”

压着情绪似的冷淡。





等你左边那个随机分配的路人给你放倒杯卡布奇诺的动画,你觉得口中吸吮的奶茶食之乏味。


然而果不其然,随后那个路人出了一个炸弹把你头都炸飞。

你率先出局。


你的小伙伴在一旁哎哟哎哟嘀咕着卧槽没有想到,你低下头发现自己口中的吸管顶端被你咬得没有形状可言。

塑料出现着扭曲的白痕,在光下其实看不清太多。


然后就觉得眼睛干涩干涩的,好像盯得太久了。


你捏着奶茶的塑料外壳用力。

那股一直堵在你心口的情感如洪水泄出,你真的压不回去。


又输了。

“可我想干什么是我的事啊…”“我又错哪了我没错!你凭什么干涉我,又要我走…”


你说得小声又呜咽。


“我都说了我不会打扰你的,不会干涉你的,你想做什么都好啊什么都好啊……”


叶修,为什么又不要我了。

你偷偷小幅度拿衣袖擦眼睛。


是因为我不够成熟吗。是因为我不够好看吗。是因为我还是不能达到你的要求所以你不、不要……不要我。


可真的好喜欢。

喜欢一辈子的那种。


你的头愈来愈低,不想让你的朋友发现你的异样。


然而在心理防线崩坏的时刻,眼角处悬着的泪突然被有着薄茧的手指抹去。


略凉的的手指停留在那里细细摩挲,动作轻柔,爱怜至极。


仿佛是安慰,仿佛在调情。


“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啊。”


灯光下男人颀长的身躯所投下的影子,完完全全笼罩你。


“跑什么呐,小短腿。”


是不是救世主来临。




你瞬间拍开他的手把脸埋进自己的臂弯里,拼命眨巴眨巴水润润的眼睛企图抹掉自己不开心的证据。


小伙伴本来正在和那位不知名的人杀的难舍难分,听到一句熟悉慵懒的嗓音瞬间页面托管,从椅子上跳起来,差点没弯腰说句大哥好。


“耶耶耶…叶神来了哈,”小伙伴捏着你的衣服摇了摇,“躲什么你朝思暮想恨不得霸着的男”


你对着他的鞋猛踩一脚,小伙伴哎哟哎哟没想到你居然这样跌坐回椅子上。


叶修在你头顶轻笑一声,说不出来的低沉又撩人。


“别闹她。”他的大手揉了揉你的头发,也不知道说给谁听。

“家猫啊,特别容易害羞。”


你又扭扭头使劲摆脱他的蹂躏。


“怎么着,还气啊?”


你不说话,就是不看他。





逐渐感觉一股热源贴近,衣料窸窸窣窣后,他的呼吸从发顶拂到后颈。


——看来是蹲下了。



“哥这不是回来找你了吗。”他忽然凑近你,下巴抵在你的上臂处。

话说得缠绵入耳,极为低沉。


“乖啊。”

他拿下巴蹭着衣料。

你觉得好痒。

“——跟我回家。”


你以把头整个扭到那边来予以对抗,其实也是耳朵特别敏感,受不了他在旁边低语。


滚呐!!臭居居!!



“还不理我啊?”

他促狭一笑,“再不理我我就动真格了,到时候可别怪我没警告你。”


这话说得轻柔极了,缠在你耳朵旁,留下缱绻的痕迹。

而他已经不等你是什么反应,一只手已经上扬停留在小伙伴曾经捏过衣服的腰侧。


在那里轻抚着。指尖划着。



你觉得叶修的手是最好看的身体部位,白皙修长简直是上帝杰作。

而他的手此刻正在……虽然说这样形容不太好,但你觉得他是真的在引诱你。


你感觉到他的指尖,他的掌心,从那里传来的温度逐渐吞噬了你的理智。


这次不会再让他轻易得逞。

你当然反抗。


你顶着红透的耳朵收回胳膊的支撑,支起你的小身板。


装着肥皂剧里恶俗女二凶巴巴地转过头来:“干什么啊!臭流氓!”

更甚你侧过身子,两只小手捂着他的嘴巴,不让他说话。

“蹲在我身边哼哼唧唧,你属狗的吗?”


而叶修呢,单手被你的动作拂下正巧抓着你的一侧手腕,另一只手连着胳膊撑在桌上。


完全没有被惊到似的,像是“你终于愿意看我啦”般朝你笑。


笑得太温柔,让你一瞬间脑袋轰炸。


晃神间你好像看到他头上两只毛茸茸的耳朵——必须承认,你被这种臭男人委实可爱到了。


你的气焰一下子消失殆尽,吞吞吐吐地移开视线。

调笑声、怒骂声硬生生让你们隔了层界限。


周围是嘈杂的人声鼎沸,而你周围,只有他身上的淡淡薄荷味,像是刻意掩盖着坏习惯。


他单单注视着而你怦然心动,从那双含笑的眼睛里是不是有什么在闪亮,而那变快加速的心跳声让你开始笨手笨脚。


你眼里的叶修漫不经心而其实藏匿着宠溺的笑。

叶修眼里的你侧颜被灯光扑袭,因为羞怒脸颊耳根染上的淡淡薄红和橙光交织生动,那是只有他才能赋予你的美丽。

 

今晚,只有你我,和世界之外的光怪陆离。


你松懈了力度,他拉着你的手腕,引导你向他靠近。


于是你身子倾斜,呆愣地想要再侧过来看他——而他早已做了动作。


他亲吻了你的脸颊。


那是他的宝贝。







你变成捂着自己的脸吓得坐贴椅背。

“你你你你怎么突然亲人啊!!”


“还来吗?”叶修笑得一脸无所谓,这无赖样着实把你弄得一阵心力交瘁。


玩不过他。


“还来你个鬼……!哇叶哥你有没有搞错你这个是犯规犯规5555!女朋友在生气期间不可以突然搞特殊亲人的!!!!”


可是叶修是叶修,不是别人,不是别人家的男朋友。


他听了你这番话,只是终于站起来,拽着你的领子把你往上提。


你用圆溜溜的眼睛盯着他的动作。

“诶诶诶你干嘛!!”


“玩够了吧。”叶修提起你以后松手顺势拿起你背后的背包,在手里颠了颠,“还挺重,装什么了?嗯?”



刚才那个让你心动的男人去哪了。


“啊……!!没什么”求生欲让你飞速把背包夺走紧紧抱在自己怀里,“没什么没什么。”后随还心虚一笑。


叶修点了点头,收敛了几分笑意。

牵起你的手握在手里,睨了你一眼就抬头跟被忽视已久的小伙伴说了句:“先走了啊。”


你瞪大眼睛:“诶你干嘛我不走!!!!别拽我!!别拽要走你自己走啊喂!”


叶修头也不回,把你从网吧捞出来。


你看着他,破开喧闹的口子,把你从人海中拉入他的身边。






“咳,”你站在小路上对手指,“那个捏,这些都是幌子我真的不打算喝——叶哥,您放过我!”


你向叶修走近一步。


“别过来,站好。”叶修淡淡地说,听不得几分情绪。

“可以啊,包里全是啤酒。想干什么?”


你盯着他拿过去的背包,拉链被打开,叶修似乎在低头清点数量。你正打算狡辩,嘴刚张开就被他继续打断。


“大半夜还不回家在网吧转?”


之前叶修哄人的温柔样子都喂了狗吗。

你心里暗暗槽一句,然而面上带花。


“叶叶,”你讨好一笑,“包里我只打算喝菠萝啤的——!!”

“你说菠萝啤能算个啥子啤酒哩是不是!”

你大胆又向前迈一步。


你猜叶修大抵觉得是你说话好玩,终于染上笑意。

“不算。”


你在心里哦呼一声,“那不就是了!!我告诉你我还在生气的,你——”


你本就肆意张扬的小脸再次仿佛冻结。


叶修从背包里抽出一张附近宾馆的票根在你面前晃了晃。


“这是什么?”他摸了摸你的头,毫无笑意。


“——你听我解释!!叶叶!!叶哥!修修!叶修!!只有我一个人睡!!我不是那样的女人!!我只是不想回—你干嘛!?你别过——”







(//∇//)这里是汤尼老师的宾馆直通车!

https://tonyandkevin.lofter.com/post/1f427371_eeb9ba0b






评论(44)

热度(1750)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