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制作人】在他面前突然脱衣服

我:我命令你给我一个标题

我:我要写恋与小段子

汤尼老师:脱衣服

汤尼老师:(比V)







-周棋洛-


你在周棋洛看着自己的综艺节目时,突然坐在他腿上,挡住他的视线。


你尝试脱下自己的外套。


“薯片小姐,你在干什么?”


他眨着眼睛,非常无辜的样子。


你有些不好意思,不知道要说什么。“呃,我……”


“……我知道了!”周棋洛语调扬起。


“你太热了对嘛?”他说着,顺便扶着你的腰,让你坐在自己大腿根处。



“啊,是,是的!”你下意识顺着他的话回答,忽视了他的动作。


而他忽然贴紧你,笑得单纯。


之后你听见周棋洛暖声道。


“那把里面的,”他的食指从你的双乳之间滑下,勾住内衣,“也脱了吧?”






-李泽言-

你在李泽言查阅文案时,小声念了他的名字。


李泽言应声抬头,看见身穿职业装的你正在解开自己的扣子。


你强硬着顶着他的视线又解开一颗,已经快到了胸口处。


李泽言顿了顿,一双眉锋入鬓,眉尖向中心聚拢。


怎么说,看起来,嫌弃极了。


“呃…………”

……

你心虚极了,而李泽言也只是看着也未启口。最后你在他施压感到足够冷意的视线中又慢慢把衣服穿上。


默了默还说了句:“先生,对不起。”


李泽言这才点了点头,对你招手。

你哈着腰过去。

“怎么啦李总。”


李泽言的唇贴着你的耳朵,炽热鼻息滑进你的领口。


“胆敢在办公室勾引上司。”

你似乎听见他低沉一笑。

“我猜,你知道下场。”




-不不不我家就在附近不用开车送我了谢谢李总

-您要带我去哪

-这是您家??

-什么??办公室时间短??在家里一晚上???


……

-对不起 我再也不敢了





-许墨-


许墨下班回家,经过你时突然搂住你吻了吻你的眉心。


“想我了吗?”

他低头轻声询问。


你未做任何说明,只是拉开上衣的拉链。


许墨:“……”


他的目光逐渐下移,最后只停留在你的锁骨,“这算是,”他的语气缓慢,染上了笑意,“另一种游戏吗?”


你看向他的眼睛,那里藏着细碎的光。有些脸红,还是未做回答。


许墨便伸手解开了自己的衣扣,从上到下,慢慢逡巡回你的脸旁。

“你好像脸红了。”

他说,嗓音逐渐变得低沉。

“那…是我赢了吗?”




-住手 别再散发魅力了






-白起-


韩野一路上几乎算是推着你来到白起家。


你站在门口还犹豫着要不要按门铃,门锁旋开,白起已经出现在你的眼前。


“你怎么——”你瞪大眼睛。


一阵轻柔的风忽然吹拂在了你的脸颊,像是恋人的抚摸。


还未等到白起说话,韩野迫不及待地开口:“白哥,那我先走了!!”


白起连眼神都未给他,直直看着你,什么都没问。

“别站在门外,进来吧。”


你跟他默声于室内,电视新闻的声音嘈杂入耳。


白起看起来因为是休假日,所以懒洋洋地坐着。


而根本不像他这般慵懒清闲,你坐立不安,早早受不了开口:“学长——我刚刚大冒险输了。”


白起调整姿势,先点了点头,“所以?”


你有些难以启齿,“所以、所以大冒险是,我要,”“在你面前脱衣服……”

你越说越似被什么吞没了声音,细小极了。


可怕他误会又慌忙解释,“我认输想喝酒,可是韩野非让我过来,那个,”你越说越心虚,“学长…你家有酒吗?”


白起思忖片刻。


你盯着他俊俏的脸庞,以为他是在回想酒放置的位置。


而终于施舍话语,他薄唇微启。


“从哪里开始脱?”


表情冷峻,不像是在开玩笑。






-求你饶了我







评论(47)

热度(264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