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全员】叫他的名字会有什么反应

*对话体 非常简单 

*我又要开始忙了....开始低产(说的你好像高产过..)...你们做好准备....八百年 不上线 不是玩笑XD

*我真的是爱着李泽言哈哈哈哈!



◇许墨◇

-“许墨?”

-“嗯。”

 “我在这里。”

-“许墨!”

-“怎么了吗?”

-“许墨…”

-“嗯..想要?”


◇白起◇

-“白起?”

-“嗯。”

-“白起!”

-“..抱歉。”

-“白起..”

-“唉..以后,我轻点。”


◇周棋洛◇

-“周棋洛?”

-“薯片小姐?”

-“周棋洛!”

-“在这!我明天一天都在家哦!”

-“周棋洛...”

-“明天..如果你来,想玩什么都可以。”


◇李泽言◇

-“李泽言?”

-“嗯?”

-“李泽言!”

-“……”

-“李泽言..”

-“你又闯什么祸了。

-“……”

-“张嘴,说话。



评论(22)

热度(113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