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全员】吵架被别人撞见了怎么办

-我也不知道

-总之 我认输啦



我竟然更新了!!!!以后评论有空就回辣!!!









〈周棋洛〉


你在家烤了很多小饼干,希望周棋洛想你的时候可以化思念为胃口。你特意叮嘱他不可以吃多,他收到的时候,非常诚恳地答应了。

结果第二天来探班发现小盒子里的饼干已经所剩无几-果然不可以相信一个吃货说的话啊。


“周棋洛!!!”你抢走他手里的零食,“不准吃了!”


“!!!薯片小姐!!”周棋洛伸手想要再度从你手里抢走饼干盒,你着急往后退,结果他的手就直接侧过你的腰肢滑去,一下子单手抱住了你。


你一时之间不知道是推开周棋洛还是应该把零食再挪远一点,结果周棋洛反而索性不管,直接贴着你,扑闪着眼睛。


“这可是你送给我的,”他舔了舔嘴唇,“真的很好吃……”

喂、不要对我说这种话!这是犯规。


正当你因为他的话措手不及时,身后的经纪人突然发声。

“那个,你们刚刚,都在干什么……”

他的存在感这么低吗……


这声音让还在沉溺在害羞之中的你马上清醒过来,这是恶魔的诱惑!!你不会上当的!!


你扭头对着经纪人说:“!!你别看了,再看就放周棋洛吃了你!!”


周棋洛感到很委屈,他没有面子什么都吃吗。

周棋洛捏了捏你的腰,对着你说:“现在不准看别的男人,不然我就吃了你!!”






〈许墨〉


“许墨!!!我现在很生气!!”

你攥着拳头,摆好姿势,真的,他下一秒要是说不出什么让你满意的回答,你就拿小拳拳砸他胸口。


“对不起。”

许墨开口道,语调平静。

“可以原谅我吗?”


“不可以!!你为什么一直这样迁就我!!”


他轻声一笑,眉眼尽是温柔。

“迁就你,不好吗?”


还没有等你回答,你发现他的视线侧过你看向后面。

眸里翻涌着蚀骨的危浪。


你也顺着他的目光回头去看,发现是一个很照顾你的同事。


可是下一秒,你的眼睛就被遮盖,鼻尖充斥着他身上好闻的药剂味道。

等回过神,眼前再度明亮,你已经正对上他的目光。

“不是要和我吵架吗?”他调笑着询问。


他走近一步,把唇移至你的耳旁。

“离近点跟我说。”


他的声音如恋人低语,万分缠绵。





〈李泽言〉


“李泽言!!你为什么总想跟我吵!!”

你抱着策划案站在电梯口气鼓鼓地说。



“是你的问题。”

他一如既往,简明扼要地说出重点。

冷峻的面容也如平常,带着冷漠。



“我的问”你话还未说完,旁边的电梯就再次叮咚一声。

门打开了-里面站着一个手握纸杯的员工。


这人明显有些呆愣,像是搞不清楚现在什么状况。




李泽言看你转移了注意,也顺你目光看去。


轻啧了一声。

“浪费时间。”


你听到他说,立马想要扭头跟他评理。


结果你只是看见李泽言赏心悦目的侧脸,他面朝那个人,刻薄的言语从唇中飘出。


“很闲?”




电梯门瞬间关了。

李泽言把手抚在后颈疏松脖颈,继而与你交缠视线。


“继续。”






〈白起〉


“学长,你为什么晚回家了!!!”


白起扯开领带,“抱歉,回来迟了。”

他有些疲惫的揉揉眉心。

“临时任务。”


“啊、这样,你、很累吗?”


他上前怀抱你笑了笑,“不累。”

“想你的时候,不会累。”


他吻上你的眼,你颤着蝶翅般的长睫,不自主抓紧了他的胳膊。


等他吻毕,你转了转眼珠,又似想到了什么。

“那你好歹发个短信告诉我一声……”


“嗯,以后都告诉你。”

他收紧怀抱着你的力度。


“不行不行,那要是很危险你也不能……”

你抬着头,看背着光的他的脸。


你听见他说。

“可那是真的好想你。”


他没有正面答应你,你竟然有一丝酸楚。


你把自己藏在他怀里,闭上眼睛。


吵架什么的,不存在的。

你真的好喜欢他,正如他喜欢你。




评论(59)

热度(185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