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全员】喝了酒的他

本来想当搞笑流段子手 满脑子黄料可还行 

玄学产粮 不抱希望地幻想一下(


巴拉巴拉小魔仙R卡全身变!!变成SR白起许墨棋洛、还有李泽言!!










-许墨-


 你坐在床边看着眼前这个男人。



唇上水泽潋滟,微微喘息着,他闭着眼,呼吸明显有些紊乱。

若有若无的酒香萦绕在你鼻旁。


这些都招明了这个男人喝酒的事实。

你叹了口气,摸了摸他暴露在冷空气中的手指,随后打算起身替他倒杯醒酒茶。



但是被他反握住,就这么一扯,以至于你因为一个力而顺势倒在他怀里。

他睁开眼,眼里晦暗不明。

你看不清。


“许墨?”你欠着嗓子,软软喊了一声。


勾的他力度更重。


这只美丽的蝴蝶会有飞走的那一天吗?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你第一次你见他有着不解的神情。

“怎么样才能...”



“嗯?”



他只是摇了摇头不愿多答,眼帘低垂,像刷子似的睫毛铺开密影。

牵引你的手,解开了他衣服的第一颗暗扣。


“换你来。”

“好吗?”

许墨朝你温和一笑,却不同于一往。


这份引诱,太过于赤裸。



“换你来占有我。”








-周棋洛-



周棋洛紧紧环住你的腰肢,酒气和他的鼻息一直滚进你的耳窝。


“薯片小姐。”

“我可以替你抓一百只小青蛙!”



“我要那么多呱呱干什么。”



他把唇移向你的耳垂,那里热气贴服引起你细小的战栗。


“那我们一起数天上的星星好不好。”

变得比平时任性好多。

你只是笑着不予回应,好整以暇等待他停止闹意。


可周棋洛继而说道。

“唔,可是这么多星星我抓不到一个,你会生气吗?”


他亲了亲你的耳垂。

“别生气,我可以把我自己,毫无保留送给你。”


愈发搂紧你。

“薯片小姐,我好喜欢你。”


醉酒的男人果然都会胡言乱语。



“你傻哦周棋洛。”


原来啊,做什么并不重要。

只是想和你在一起。



“我要什么星星呀,我只要你。”







-白起-


你好不容易把他拖到沙发上,转身准备去洗手间拿毛巾却被他擒住手腕。

在他大手薄茧的摩挲下,那里的肌理染上了桃红。


“放手啦。”
“等我一下好不好?”



白起的眼睛泛着雾色,竟然显得一丝迷茫游离在其中,没有昔日的果决。

只是下意识地回答你。


“不等。”他把声音压得有些低沉。


“只是去拿毛巾。听话啊,乖。”你笑眯眯地摸了摸先生的头发。

再他没有张口之前便再次使力却是感觉天旋地转,回过神来——你已经被他压在了沙发下。



手腕被捏得都有些疼了。
“学长……”
“嗯。”

他松懈了拿捏你的力度,或许是因为你故意讨好的称呼。


你看他离你越来越近,直到不能再进。
他坚硬的胸膛抵在你的胸前。

你以为要发生什么,害羞地正想闭上眼睛。


他忽然把头埋在你的颈窝间。

“别走。”


他说这话很轻,像树叶飘到了空中。


“别留我一个人,好不好。”




你环住了他。“好。”


原来我的英雄,会撒娇啊。









-李泽言-



“李泽言,你喝醉了。”

你的手在他眼前摇了摇。


“我没醉。”

虽是这样说,他都有些站不稳了。


你发现他连睫毛都是好看的,长而紧密。

忍住了想去摸摸的冲动,你开口。


“回屋睡觉吧。”



他又开始皱眉。
“我不想。”



“要乖,要听话啊李泽言。”

你拉上他的大手拽他。


他却纹丝不动。

“好吧。”


“但我有一个条件。”


他低头望向你。




“吻我。”

更加近身,与你呼吸相交。


“就现在。”


他一字一字挤出。










评论(35)

热度(3142)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