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全员】如果他们是B站up主(2)

粉丝还没变女友 暧昧期 大概就是可以发现你


没有id的弹幕是因为我懒..:D

*魔方我是一个面都不会拼的手残……


前篇点我哟_(:зゝ∠)_







-许墨-



许墨又在一个诡异的点开了直播。


“你们好。”


【喵个虾米:11111111111】

【许墨的烟花棒:大大!!!!!!哎哟卧槽猝不及防开直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啥玩意儿我看着这标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师啊!!!】

【我拒绝呱呱不回家:那一天我想起来许墨大大统治b站全区的日子....】



他看着这些弹幕调笑,目光恍了恍标题,轻轻嗯了一声。


“今天,我来教大家怎么玩魔方。”


你可以看见他从整洁的工作桌抽屉中拿出一个魔方,手指骨节分明,无名指和小指抵着方体后面,拇指和食指推动,他随意的摆弄两下,就将原本拼好的魔方颜色打乱。


“如果想学会玩魔方,我建议先拆了它。”语气很轻。


【拆了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师我信你!!!我小时候徒手拆高达的!这个难不倒我】


这个人拆东西上瘾吗?你也打字上去。

【许墨的女朋友:我肯定会拆坏的您放心!!_(:зゝ∠)_】


【我喜欢吃肉:大大你手好好看呀prprprprpr】

【今天许墨更新了吗:没有你推荐新番我都没有欲望去看了】


“嗯,那你别太用力拆坏了。”他笑了一下。“要轻点。”


“实在不行,我可以亲手教你。”




【????????】

【???????????】

【大大你刚才是不是说了什么???】

【???????????????????以前的问号是对自己的怀疑今天的问号是对人生的怀疑我??????????】

【您说啥???????????】


“魔方是不可能一个一个面复原的,它的中心块……相对位置不会变动,如果你拆了的话,很好观察。”

他选择装傻。

“今天教大家的方法是……”









-白起-


你边带着耳机听游戏里主播的讲解,一边不断地扫着左下角。


【tempest 使用 P92击杀了 uuudd 剩余14人】

【tempest 使用 P92击杀了 pomta 剩余13人】

【tempest 使用 P92击杀了 delia 剩余12人】

【tempest 使用 P92击杀了 miuye 剩余11人】



Tempest,风暴,是白起的绝地求生ID。





你真的没有想到有一天你的男神竟然能够跟你排到一局!!


一进游戏,你就开始怂成狗当伏地魔,对战局充耳不闻一心只为进决胜圈……等到人 快没了你才意识到,好像,白起解说的这把,就是你在玩的这把……心情有多么复杂,现在抱大腿人家队友估计就喷你早干嘛去了现在蹭排名……


正当你琢磨的出神,突然从你趴着的山丘上跳过来一个男性角色。


你把视角调上


t e m p e s t——


我靠!


吓得你一个手抖就biubiubiu了几枪,当然了——人体描边大法。


然后你的子弹都没有摸到对方的衣角你就被他队友给打死了……根本就没有什么少女心爆炸事件发生?!


你尴尬地调到白起的直播间,不敢去看刚才自己的操作有多么智障。

也不知道白起会怎么以刁钻的角度来点评她刚刚慌得不行的模样……


结果

就听见耳麦里传来他的声音,略重的呼吸。


“谁让你动她了?”



几声枪响,白起把他队友就地处决。









-李泽言-


他正在录制视频。


李泽言的游戏界面,黑漆漆的一片,只有篝火嵌在墙上,照亮一左一右两个入口。


“显然,二选一。”


他把游戏手柄在手里晃了晃,“左..还是右?”



其实左还是右都没有关系,他顶多多遇到些障碍,多砍杀几个怪罢了。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想拿起手机,想到了你。


有时候,听取粉丝意见,也是应该的吧。



李泽言暂停录制。

给你发了条微信。


【李泽言:在么。我在录制视频。】

【李泽言怎么还不给我发信息(你):哇哦1!!!大大、菊苣、活的李泽言?!】

【李泽言:嗯。】

【李泽言怎么还不给我发信息(你):怎么啦?】

李泽言正在输入。

【李泽言怎么还不给我发信息(你):我跟你说哦,我刚刚做了一个梦,我梦见你……】

李泽言删除文字。

【李泽言:梦见我怎么。】

【李泽言怎么还不给我发信息(你):我梦见你给狗买狗粮都不给我吃东西!!】

【李泽言:……】

【李泽言:你是不是饿了?】

【李泽言怎么还不给我发信息(你):有点……】

【李泽言:家里没人么?点外卖。】

【李泽言怎么还不给我发信息(你):我懒得……】

【李泽言:好好吃饭才能长高。】

【李泽言怎么还不给我发信息(你):屁咧你什么意思?!】

【李泽言:字面意思。】

【李泽言怎么还不给我发信息(你):不我不听】

李泽言正在输入……



好像忘记了,什么事情。





-周棋洛-



不好好唱歌开直播吃午餐,壕,壕无人性啊(


你看着屏幕前那个有着温暖笑容的他,不自觉自己也笑了一起。


“今天午饭……一看就很好吃。”

“必须要让你们看看啊。”


【周棋洛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只能看不能吃是真的惨_(:зゝ∠)_】

【给你一张过去的CD:你就仗着你可爱欺负粉丝叭!!】

【因为爱情麻辣烫:一个人吃不会觉得寂寞嘛】


周棋洛盯着弹幕,本来在拆筷子的手,硬生生停住了。


又把筷子乖乖地放回原位。


拿起桌上的手机,已经点开联系人界面了,后来又像想到什么似的,笑了起来。


你的屏幕里,有他放大的帅脸。


“要一起吃吗?”

“我知道你在看我。”

“要一起吃吗。”

“一起吃吧。”









评论(46)

热度(265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