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全员】我要对你做一些羞羞的事情

我兴奋!!!!!!!!!!

昨天晚上加了一个白起 感谢跟我聊天

让我激情爬墙了!!白起你什么时候跟我结婚(喂)











-许墨-


“什么?”

许墨还是笑着看你,不知道是不是装作没有听见,只想让你再说一遍。


“我说,我要对你做一些羞羞的事情!”

“好。”他笑着把你拉过来,与他相近。


你紧闭着眼飞快地在他左脸上啾了一下。


他一直是睁眼欣赏你的表情,此刻露出一副苦恼的样子,低声询问你:“没有了吗?”


你又二话不说亲了亲他的下巴。


在还未退开恰当的距离,那张薄唇就启口道:“不够。”

你已经开始脸红了:“还、还不够啊……好叭。”


你搂着他,亲了亲嘴角。


这次都没有给你退开的机会,他同样搂住你,在你耳边厮磨,热气扑在耳垂上:“我还想要。”


你红着脸没了声音,觉得耳朵发烫。





-周棋洛-


“好呀!”


周棋洛马上规规矩矩在你面前闭上眼睛,一副大义凛然慷慨就义任你摆布的模样。


你慢慢地靠近,看着他如鸦羽般浓密的长睫在你呼吸的热抚下微颤。


可能是因为周棋洛太过于顺从,你有些不好意思下嘴(


“薯片小姐?”他轻轻地唤了你一声。


被催促的你下定决心一定要吃他豆腐,就在快要吻上他唇的时候——你被他突然袭击,他舔了一下你的唇缝。


“你你你你怎么能动呢!!”


周棋洛睁眼,瞳孔颜色很深,快要把你吸进去一样:“你太慢啦,我已经,等不及了。”




-李泽言-


你趁李泽言稍有不慎,就一屁股坐在他的大腿上,背部抵着他的办公桌。


“李李。”


他皱了皱眉,不容分说的样子。

“别闹。”


他的大手攀上你的腰肢,企图施力把你从他腿上给挪到地上。


“李李,痒。”你轻声说。


他慌忙抽手,别过头去,露出脖颈。

冷冷地说:“下去。”耳尖却是红的。


你却在他举棋不定,不知如何是好时直接欺上他的唇,把小舌伸进,还未翘起牙关就被他用力推开。


李泽言微微喘息,“别不知收敛。”


你根本听不见他在说什么,只觉得他附了水泽的唇瓣格外诱人。

“李泽言…”你哑声道。


“……我真是,”他瞧见你这模样,咬着牙一字一顿。“服了你。”


他拉扯你的手腕,一个近身把你的惊呼吞入腹中,吃下去。





-白起-


“可以摸胸肌吗?”

你眨着圆眼,又大又亮。

“毕竟你以前给我递过情书……所以现在可以结婚了。摸一摸,不过分吧?”



白起被你说的话一下子涩到,半响才道。“那..给你摸?”


“真的吗?你不要反抗。”


“嗯。”白起微微颔首。


虽然隔着层衣料,但是胸肌果然如你想的结实极了,手感极佳。

“最近没少训练吧?”


白起想要忽视那抹温热在自己身上肆意点火,侧过脸,喉结滚动。

“…出了几次任务。”


你换了另一手上去继续抚着。

“出任务有想我吗?”


“嗯,出任务想的都是要回来见你。”他忽然又低头看你。


你有些脸红地下意识收手。


“咳…你喉结很好看,我想咬一下。”


“嗯,可以。”白起好像总是先轻轻应你一声,再回答你的问题。


“太可爱了吧,白起。”


“我不可爱。”

竟然还一本正经地回答你。


你凑上去,逼近的时候他的喉结又跳动了一下。

轻轻咬上去,“等等…唔……”喉结在你的舌尖挑逗下一动一动的。“别动…”


白起的呼吸变重。“可以了吗。”他低声询问。


“可以了。”你抱住他。“谢谢,非常好吃。”










评论(39)

热度(213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