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全员】如果他的身体部位会说话(2)

我真是越来越皮了..._(:pゝ∠)_

那个3kfo感谢 那个(偶尔我会丧失语言能力()但是总之感谢喜欢!!

前篇在这







-李泽言-


正值晌午。

李泽言坐在沙发前。


“总裁大人,打扰了。”

你站在李泽言的面前。

“我有话要跟你说。”


李泽言的二郎腿:莫名其妙,她突然是要干什么?


李泽言的无名指:想加薪?加加加

李泽言的薄唇:不加,加了不是表示主人很好说话吗


李泽言的高冷鼻:我上面那个三个星期没给她正眼了兄弟 

李泽言的手腕:准确说是两个星期又五十二个小时六十三分钟。


李泽言的眼睛:厉害。

李泽言的手腕:承让承让。


连看我两眼都这么小气斤斤计较吗!!!!谁要你的钱!!!

“我..”


李泽言的耳朵:我不喜欢她站着跟我说话,懂不懂规矩?站着累不累?


你下意识坐下。



“谁让你坐下的?”

李泽言冷眼看你。

“有没有规矩?”





-许墨-


“老师,我最近很忙,没有空跟您出去。”

许墨的高鼻梁:她的眼睛眨得太快了,有说谎的嫌疑。


“可是,我真的很想和你在一起。”许墨低声说。


“我没有空的。”


许墨的眼睛:为什么不敢看我?还嘴角上扬..嗯..

许墨的瘦腰:难道是我的技术有待提升吗?


你脸红地轻咳了一声。


许墨的眼睛:很不自在的样子。

许墨的大脑:很好——她骗我。


“真的不行吗?”许墨有点苦恼。


“不行。”

许墨的眉毛:小骗子。


“那只好下次了。”

许墨的肩膀:看来要找机会再问了。


“是啊下次,这次你就约你们单位那个女老师吧blablabla”


许墨的脚踝:原来如此。

许墨的大腿:我猜就是这样。


许墨的无名指:在意的样子也很可爱。

许墨的薄唇:看来要多花时间陪陪她了……实验先暂停一段时间。


“本来的确是这样想的,”许墨弯了眉眼。

“如果你下次请我吃饭的话,就算了。”


“……”

心里明明说要多陪我嘴上还有要求是闹哪样你坏坏!!










-周棋洛-


探班时间——


周棋洛的大脑:南瓜派 鸳鸯锅 水晶虾饺 灌汤小笼包 玉米面松饼 红薯饼 章鱼小丸子 拔丝山药 糯米藕 海苔肉酥 啊和薯片小姐


啊和薯片小姐???我在你心里就是这样跟一群小吃齐名吗?


“猜猜我是谁~”

你上前用手遮住了他的眼睛。


周棋洛的眼睛:哇哦突然世界一片黑暗

周棋洛的耳朵:薯片小姐薯片小姐薯片小姐薯片小姐薯片小姐薯片小姐薯片小姐薯片小姐薯片小姐薯片小姐薯片小姐薯片小姐!!!!!!

周棋洛的眼睛:爱是一道光,如此美妙~


“唔…女朋友?”周棋洛拿手抚在你的手上。


周棋洛的肚子:正好饿了喊她一起吃饭吧——

周棋洛的耳垂:打扰她工作怎么办她最近好像很忙喔

周棋洛的嘴巴:对啊我好久都没有亲亲她了!!

周棋洛的左手:问吧问吧别怂

周棋洛的右手:主人以前就是这样霸道帅气的人设啊加油周棋洛的嘴!!

周棋洛的嘴:我..那个..这个..



我就是来找你次饭的 你还在等森莫!!





-白起-


“哼!”

你在白起跨窗户进来的时候,特意扭过头不看他。


“?”


白起的喉结:发生什么事情了?

白起的睫毛:她..生气了?


白起的眉毛:我怎么惹她生气了?

白起的胸膛:是不是应该先道歉。


白起的薄唇:万一她问我为什么生气怎么办

白起的大脑:我并不知道。


白起的眼睛:她生气的样子好好看。

白起的手指:上面那个,你跟我们是不是不在一个频道。

白起的指甲:是不是因为今天太想见她,回来早了她不开心?


白起的瘦腰:还是因为昨晚太用力了?



……

只是因为你今天早上没有给早安吻啦还有你纠结这么长时间,我以为你站在窗户边被风刮走了学长!!












评论(73)

热度(3564)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