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座恐怖屋】[陈歌&张雅]至少在他清醒的时候体会这件事吧

几百字的无聊摸鱼 用了空调的自言自语式心理描写

大锤是我见过最善良最正义的男主角 这种人只能和我们漂亮温柔的雅姐在一起

我永远爱茄哥的安利 

起点的本章说太好玩了下一本就看诡秘之主









阴冷,潮湿……陈歌感觉有一团血腥的浓雾把自己团团围住。

他想要翻身,却动弹不得,有一种无形的压力重得让自己快喘不过气。

更像是存在着威胁,直击他的灵魂,让他的身体本能的宕机。

直到那团血腥的影子越来越近……陈歌睁眼,却又什么也没有发生。

“怎么回事?”陈歌一句话也没说,看起来和平时自然醒无异,只是坐起身从背包里掏出什么放在口袋里。

“没有噩梦,但是却十分难受,感觉有什么东西接近我。”

“那扇门最近并无异常,而且不像是门的问题。”陈歌能轻微感受到,他的战栗更多来自他的本能,他的心理上居然还有种可以接受的错觉。而且他就在鬼屋里,什么鬼敢在他的鬼屋里动刀?而且关键是没有“人”来警示他。

陈歌起身,匆匆去找笔仙,这事不能耽误,说不定是某种危险的预兆。

说来古怪,陈歌一大早冷汗醒来走在路上,发觉鬼屋里的气氛不太正常,大家都死气沉沉的。

今天还没有上班,员工的积极性却下降了这么多。

难道是他最近对他们太好了,以至于他们变得这么懒散?

陈歌找到笔仙的时候,那支笔似乎被开门声吓得半死,在桌上抖了一下又平静如镜面。

“笔仙?你知道今天……”陈歌的话还没有说出口,那支笔又啪叽掉到地上,还翻滚了几圈,离陈歌更远。

以为这样就可以逃脱他的追问吗?

陈歌从容不迫,走过去拿起笔:“你这胆子还是有点小。”

他把笔放回到桌上,就在笔仙以为自己鬼生生涯要到尽头的时候,陈歌却说:“好好休息吧。”


他很善良,员工不愿意说的,那就不说。


“总感觉这事我知道了也不是很好。”陈歌又折返回自己的房间,他有点累,还想再睡一觉。

闭上眼睛,等了一会,那乖戾的压迫却没有到来。

“是因为我真的没有睡着吗?”陈歌又起身坐在床沿,他不是一个愿意沉默的人。

直来直去,真诚又果敢。

但是他准备说出口的话,硬是绕在唇齿,怎么也说不出。

最后咬咬牙。

为了他的命。

“张雅。”

无人应答。

但是陈歌的影子,好像在发生变化。

一个曼妙身姿的黑影正变换为美丽的女人,但是长发遮住了她的脸颊。

她漂浮在空中,靠近陈歌。

“早上……是不是你?”问完话,张雅就已经浮到他的面前,只是神情有一丝不解。

然而这演技逃脱不了陈歌的眼睛。陈歌甚至不敢看她,只是说:“你不要那么做。”

一瞬间,张雅的黑发开始逐渐长长,不像是柔软的发,反而像是能扎他到处都是窟窿的利刃。

她浑身上下散发着难以描述的冷。


但是陈歌不给她接下来任何举动的机会。

“我的意思是现在,”他有些紧张,手指曲张又握起。


陈歌看着她,目光凝在她血色的唇上。


轻轻地说,话语不染任何情绪。



“现在就可以。”










评论(14)

热度(1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