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单手册/凹凸乙女】[安/雷&你]如果可以其实我全都想要

这是一个无聊的修罗场 还有回合制(啊?

稿解禁 正式名为《在月亮之下我大声呐喊别问我到底喜欢谁如果可以其实我全都想要》

游戏太好玩了只想打游戏的我产粮速度基本为0

有兴趣会尝试把这个写成长篇 安哥狮哥太香了……太香了……((

*征征真的非常好 非常好

没屁话了













又是谁在发脾气了。

 

 

“警告!参赛者未经允许,不得在大厅动武。”

 

第一赛区大厅。

 

耳边充斥着快磨破耳膜的爆炸和与之不符的虚拟系统的冰冷声音。你轻叹了口气,明明只是想简单回来补充物资而已。

 

安迷修把你护在怀里,他的下颌抵在你的头顶,逐渐呼出的气息擦过你额前的碎发。

“小心。”他柔声对你说。

 

你眨着眼睛,“嗯……”

“没事啦安迷修,你不用离我这么近。”

 

“保护美丽的小姐是我的职责。”

 

他回应道,以自己的理由为便,并不觉得自己的行为有多过界。

甚至还拿起自己的手贴住你的耳朵,想要隔绝声音。可是掌心紧紧压迫着你的耳朵,立刻赐予耳垂灼热触感,他的手指也极为过分地插入你耳鬓旁的头发,能感受到指尖是冰凉的。于是被他护得彻底,你失去了思考的能力。

 

呆呆地向上看去,什么都在不停的坠落,残破的机器零件,毁坏的建筑碎块。

 

你忽然看到了谁的身影。

 

“雷狮……”

 

对上了他暗流涌动的深紫眼眸,他站在一方高处正冷冰冰地俯视着你。

 

而安迷修听见了你的喃喃,手中环着你的力度越发用劲,也向上看去。

 

是他,是这次破坏的始作俑者,是雷狮。

 

 

“终于舍得出现了?”他一跃而下,落到你和安迷修的身前,尘埃在他周身些许飞起。

他的嘴角噙着冷笑,分明在看你。

“怎么?你还能和他在一起?”

 

 

“雷狮!”安迷修不再是之前温和的模样,极速冷冽的声音,“这和你没有关系。”

 

见你还是不答,或者是安迷修帮着你说话,雷狮讥讽道,却依然看着你:“他就可以满足你了,是吗?”

 

没等雷狮的尾音结束,安迷修已经将凝晶、流焱握在手中,对准了他。

剑尖冒着寒光。

“别再调戏她。”声音骤然冷了一度。

 

这才让雷狮把目光落在他的身上,却仅仅存在那么一秒。

 

继而,雷狮垂眸。

“你还真是护得紧啊,不知道下次见面骑士大人又会跟哪个女人鬼混呢。嗯?”

他松了松五指,扭动了下手腕,显得有些游刃有余。

 

 

“这个笑话这并不好笑。”

 

安迷修没了以往那股谦和的气息,浑身透着冰冷,对这种打趣也难得不以打趣回应。

 

说不定是因为你在场的原因。

 

“哦?”雷狮向前走了一步,目视安迷修。

 

安迷修站在你身前,剑身流淌着寒气与热流,微微侧头,低声对你说:“别怕,不会有事的。”

 

他对你低声说话的样子真是碍眼。“我说的有什么不对吗?”雷狮又向前走了一步,逐渐逼近。

 

安迷修做出最快能发起攻击的动作,而雷狮又忽然不再靠近,在这嚣张跋扈的气氛里,只是静静看着你。

 

 

你明白他的意思。

他要亲自你过去。

 

他在邀请你。

 

而你没有动作,也没有说话。要是答应他,保不准又被带到哪里去。

你怕麻烦。

 

雷狮短哼了一声。大概是懂了。

 

安迷修看着雷狮的举动,冷不丁说了一句:

“这样你可赢不了我。”

说罢,一击雷击就落在了他的脚边。

 

“我说,安迷修,你又有什么资格敢这样跟我说话。”

虽然是不屑的神情,但他终于正视了他。

 

仿佛一触即发。

 

如果眼神可以藏刀,你早就在这场无声硝烟中被扎个鲜血直流。所以你甚至怀疑之前他们没有打起来可能真的怕误伤到你,而现在眼看着他们俩似乎要动真格,你这才开口:“……那个,我今天只是来……”

 

可你的话谁都没有听见,就被一声掐着嗓子似的嗲音刺中耳朵。

“安迷修大人!!”忽然一个女人冲到了他们两人中间,直直凑到安迷修身旁。

 

雷狮顿时闪过一个讥笑。虽说以往这种无聊恶心的戏码他看都不会看,但今天,却觉得极为有趣。所以即使那个不自量力的女人没有眼色地和骑士说话却朝他偷抛媚眼,他今天也不会因为厌恶而捏死这只虫子。

 

“太好了本来以为今天回来是个错误,没有想到竟然还能遇见你……!”

 

而安迷修,从被意外打扰的一抖到变成如沐春风的绅士,原来只需要两秒。

 

“这位女士,你好。我们以前见过吗?”他扬起礼貌的笑,仿佛之前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是我呀!!”她发出一串尖锐的笑,“你之前不是救过我吗?那个时候可真谢谢你了!”

 

虽然在和安迷修说话,但她的胳膊肘一直戳着你,想把你挤走似的。可安迷修又按住了你的肩膀,你一个想要挣脱钳制的微动作也足够让他愈发束缚你。

 

……

 

本来今天就撞到了枪口上,现在又莫名其妙来了一个人。你被那个女人吵得不行,觉得头疼。

 

还以为是上天听到了你的心声,于是下达了旨意。

 

等巨大的雷声响起的时候,安迷修已经被迫放开了你。

你睁开眼睛,看见在雷电之间,雷狮就在你的眼前。

他的发丝扬起,他的声音,替代着耳鸣。

 

“喂。”

 

突然一个惊雷落在你的脚尖,发尾打着旋儿,你一个趔趄向后倒去。眼前的一切顿时被蓝色的雷流代替,在轰然巨声中,他伸向你的手,掌纹似乎也裂出雷电。

是恶魔甜腻的低语。

“跟我过来。”

 

他指腹有着薄茧,用着恶劣不懂收敛的力度抓紧了你的手腕。

 

你被掳走了。

 

 




 

 

你和雷狮正偷吻着月亮。

风从哪个方向都有刮来,在你略低的领口迂回,伴随着他强烈的视线。你没管。

 

“还以为你会带我去哪里呢。”你用着熟稔的语气,站在巨大的树枝上,看向夜晚的天空。

太高了,是一览无遗的角度,什么也可以看到,月亮舞动着光辉,为万物批上蝉翼般的银纱。

“原来只是想跟我看风景呀?”你斜在一旁,依靠在树身上轻声说着。

 

他走近,左手按在树身,就在你的头顶。须臾之间,阴影覆盖,连月光也消失了。

在他的拘押下,你动弹不得,像被钉子定成的标本。只能感受的是,他的迫近。

“还真敢说。”他说,吐出的话语气息扫着你的脸颊。

何止是大胆,对他,简直是越界。

你突然一个踮脚,捕捉到了雷狮刹那的瞳孔放大,不过马上,他就右手捏住了你的脖颈。

“很好。”他压低嗓音说,不知道是在对什么评价。勾起血腥的微笑。

“不好。”你含着委屈,“风景看完了,该放我走了吧?”

 

他知道你的伪装和假意,纵然如此,雷狮确实停了好一会,才启口。

 

“这就走了?”他嗤笑一声,“你可真无趣。”

 

“挑衅我也没用,雷狮。”你掰开他钳制的手,望了望下面,思考着如何跳下去。

 

 

 

“那么,至少要给我点什么才能走吧。”他眯起了眼眸。

 

真是强盗逻辑。

 

 

而在你还没动作时他便一下子捞过你,攥住你的胳膊举到他耳边。仗着自己高大的肆意妄为,你跌撞到他的怀里,他与你呼吸可闻。

 

“怎么样?”磁性的声音从他喉间发出,并不是和你商量、寻问的语气。

话音刚落,你——就被占了便宜。

 

就只在一瞬间。


虽然只吻了脸颊,稍纵即逝。仿佛没有存在过。但是被他的唇触及到的肌肤,的确残存着足够燎热你的热度。

 

没有想到雷狮海盗船的船长大人,居然意外的纯情。

 

再者,入你眸中,是他狂妄自大的笑容。

 

 

……只是亲个脸的程度,到底是在得意什么。

“这样就可以了?”你看着他。

 

 

像是听到什么天大的笑话,他低笑道:“这怎么够。”

 

“我不会输,这是属于我的狩猎。”

“你别想从我手心逃走。”

 

只是说完这句。

 

 


 

光与暗的交替,骑士踩着月光而来,圈住了你的腰肢。旋转,脚尖在旋转,裙摆像蝶在飞舞,你在旋转,然后被他拥入怀中。

你的手挨在了他结实的胸膛,鼻尖充盈着好闻的,让人安心的,属于安迷修的味道。

 

月光从你的胳膊扫来,又在你的白颈滑去,最后掠过他高挺的鼻梁,分隔他的脸庞,一侧隐匿在阴影中,说不出的动人心魄。

 

他英隽的容颜,此时此刻,唯有你可以欣赏。

你看着他。

“我来迟了。”他说,夜空不敌他的眼眸,“对此,我深感抱歉。”

 

 

你眯起眼眸在笑,已经听不见雷狮剩下的话了,什么都没有风声大。

而他,只是沉眸望着你和安迷修远去的身影。

 

 

 

 

坠落,你在坠落,直到相依的躯体松开,坠感方才停止。

四下静悄悄得,像没有人居住的街道。

安迷修走在你的身侧。

你抬起手,整理了一下安迷修因为被你紧捏而产生褶皱的衣服。

好像是暧昧的口子裂开,牵动他的唇抿起又开。

“说起来,小姐,”他注视着你,“我想要一个解释。”

他注意到你眼角处的碎发,却还是忍住了拨开欲望,只是在问。

“那个时候,为什么不喊我的名字?”

你清楚地知道安迷修在说什么,那是雷狮带你走的瞬间。

 

你默不作声,半响才从牙缝里挤出一句:“那个女孩子呢。”

有些没有料到你会问出这样的问题,安迷修淡笑,装作不懂。

“……哪个?”

你踩住了安迷修的脚背,惹他吃痛一声。

他捋平因为疼而皱着的眉头,却忽而拉住你的手,你的脚步滞住。

“我的心里只有小姐你。”

你转身,裙摆捎来阵风,回眸看见他正在弯腰礼吻的动作。

手背像被蝴蝶停留了一下,痒痒的。

“我发誓,我可以永远保护你。”

他真好。

“永远吗,安迷修。”你耷着眼皮,指尖从他的手心逃离。

“是的,我的小姐,永远。”他答,没有因为你的抽手而失色,依然那么温柔的处态。

但是内心呢?

你不会知道。

“你真会哄女孩子开心。”莫名说了这句话,你顿了顿,又扯出一个嘴角打趣道:“这是告白吗?”

 

“咳,”他的眼神游离,明明说了那么多让人难为情的话,现在却让薄红爬上耳尖。“算是吧……”

你走进他,抬头仰望他的脸庞。看见月光有多柔,却也比不上他。

你轻声念了他的名字。

“安迷修。”

“怎么了吗?小姐。”安迷修低头朝你微微一笑。

“如果现在我让你亲我,你会选择亲哪——”

安迷修以食指置在你的嘴唇前,你被迫噤声。

“唔……”

他的湛蓝眸子紧紧注视着你的唇瓣,敛去笑容,声音已经不能再沉:“为什么这么问。”

 

“没什么啦就是好奇男生面对自己在意的对象会”

 

 

你的话语再次被打断,像是猜到了什么,他不允许你再继续说下去,安迷修转而以拇指轻轻摩挲你的唇。

 

“当然是这里,我的小姐。”

他异常的平静。

 

 

所以为什么这个人在你面前会变得任性起来。

 

 

 

 

 

 

 

 

 

 

你对他笑笑,打出暗语。“那么请你以后加油吧。”

 

安迷修对你施以笑容,未再多言。

 

 

其实早就亲到了。

在恰逢此月,没有星的夜晚。

是你不知道罢了。

 

 

 








评论(30)

热度(76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